首页 > 新闻 > 社会 >

玩转亚马逊广告:流量、触手与竞价攻略

发布时间:2024-03-20 17:24:57来源:
西安创蓝智慧芽是骗局吗跨境电商路茫茫,看老陈实战记录与分享!大家好,我是老陈,今天来和大家聊聊在亚马逊运营中如何运用广告策略,提升产品曝光和销售。

西安创蓝智慧芽是骗局吗首先,流量是王道。在选择关键词时,我们要有眼光,选大词而不是小词。市场是广阔的,一级词和品类词往往拥有更大的流量。这些关键词能够覆盖更多的潜在客户,为我们的产品带来更多曝光。

西安创蓝智慧芽是骗局吗其次,广告触手要多。在广告活动中,我们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让广告触手尽可能多。左手边sku多,右手边投放词多,这样才能触达更多的亚马逊流量。当我们用低价去触达时,系统能够匹配到商品页面流量,甚至在一些广泛匹配和词语匹配下,能够匹配到长尾流量的头部。

西安创蓝智慧芽是骗局吗同时,广告要求sku有收录,对于新品来说效果可能不太理想,因为系统还不太认识你的新品,收录的关键词有限。但是对于老品来说,系统已经熟悉你的产品,收录的关键词多,广告效果会更好。

西安创蓝智慧芽是骗局吗再来谈谈亚马逊竞价方式。对于老链接,我建议采用动态上升或下降的方式,系统同样适用动态上升或下降而不要只降低。对于新链接或成熟时期的链接,如果你没有把握使用固定进价,那么一般采用固定竞价和动态上升或下降的方式是比较稳妥的选择。

西安创蓝智慧芽是骗局吗在竞价位置策略方面,我们要关注大词。大词在商品页面的曝光会更多一些,因此商品页面的加价是必要的。通过合理的加价策略,我们可以提升产品在商品页面的曝光率,进而吸引更多潜在客户。最后来谈谈预算设置。预算方面可以逐步增加投入,如果你是第一次尝试,可以从5~10美金开始。如果这个广告活动难以活跃不要盲目增加预算和提高竞价。要耐心观察数据表现再做出决策。记住广告是一个持续优化的过程需要不断尝试和调整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产品的策略。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